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公演!!!!

哇!!!!!
公演很。。。成功啊!!!!开心到我妈妈都认不出了~~太感动了!!TT
当天,表演前10分钟,观众就进礼堂。。。听到那些掌声和喊叫声,就知道有很多人~~
1600++个人啊!!!不会很紧张,但很期待~~
表演前30分钟,我们开始化妆,set 头发。。walao!!!
我的头发有:Gatsby+spray+Gatsby Spray+不懂什么wax。。。一大堆~~
弄到我的头发,比榴櫣更硬!!
为了这次公演,练了大概半年吧。。但是在台上就只有3~4分钟。。=。=
真的是"台上1分钟,台下10年功"
不过,还是很开心!!!
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都有来支持我!!
其实我还蛮怕你们突然喊:" 性感女神!!!"
那时候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了。。。。
那天,在后台玩。。很嗨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