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2011的假期...

假期。。。。闷啊!!!!==
每次读书的时候就想放假~~放假的时候就想读书~~唉。。
这个假期,多数都忙在练习而已。。==
sienz....每天不是练习,就是面子书了~~
还好有练习,不然开学的我一定很肥~~xDDDDD
这个假期,我还做了一件事~~
我也没想过。。。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染头发!!!!
xDDDDDD
我真的没想过妈妈会给我染~~哈哈!! 不错啦~~x)))
现在是在想。。。开学前,头发的颜色会脱吗??><
不然等下被训导抓,就不好料!!xDDD
haha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