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集训营!!

放假一个星期。。集训营只有3天,但是已足够拿我条老命!!!WALAO~累到,我妈妈都认不出我啊!!!
一天24小时。。。在集训营,我们有12小时是练习的。我的脚。。。打斜鼓的时候已经残废了(夸张XDXD)~~手呢。。是真的差不多要断了~~整身都痛啦!!><
一天,就是练习,吃饭,冲凉。。。最好玩时晚上~~hehe
身为房长得我应该叫她们:'早点睡啦。。。'....可是。。。。我这个房长却讲了:'Ei,不如今晚我们不要睡,谈通宵'HAHA..想到都好笑,觉得我们这班女生(变态)的。。。XDXD
结果,她们+我在房间讲人坏话(我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坏)。。。她们就越讲越夸张,越来越不3不4。。。YER...想到都geli....
在集训营最。。。。想念的是。。。我家的床和冲凉房!!!!haha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