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Spaghetti !!!

哈哈哈哈!!!家长日那天,有一个很。。。可爱+单纯的小妹妹,帮我取了一个很废+傻傻的nickname...
就叫。。。Spaghetti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越想越好笑~~连我面子书的名字都换成"Spaghetti Yung"
我爱上这个名字了!!!那天,我还一直跟那个小妹妹讲笑,作弄她(因为她还小。。XD)
我看我不能跟我同年的朋友这样玩,因为。。他们一定骂我:"小孩子!!" =.="
如果,我那位"知心朋友"可以跟我这样玩。。我就会很Happy咯!!heh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